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友情


剛剛看了bobo的blog~
觉得
他写的东西,好像写中我的心事那样..
[有时一些朋友是真的了解你的
可是觉得了解我的没几个而已
有时话题不一样
搭不到嘴进去
有些朋友会了解你的感受
有些会不懂得顾虑你的感受
会关心我的 会骂我的
我觉得那才是真正的朋友
可是有时觉得自己身边连一个朋友都没有
觉得被忽略的感觉
觉得自己是孤独一个人
其实我不喜欢就是
别人在我面前咬耳朵
我会觉得好像有什么天大的秘密
我好像不能知道将的
完全不了解我的感受是什么]




珍惜对我的朋友
我不会miss掉你了
你用心对我
我就会用心对回你
that is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