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羽毛球赛=世界大战❤

跟平常的日子一样~
去读书~~
一早~就要听pasi的姐姐“发路so”~{paramis}~
听完他用心良苦的训话~
我们就回班上课,过了2节~
到了pjk节~
最近学校换了时间表~
很巧的~原来敏洁的pjk跟我们换了跟我们同一天~
{以后pjk节就好玩咯^^}
到了pjk节,那个MONKEY睡到整个猪~
要我抬他去排球场T___T
可怜的我~O(∩_∩)O哈哈~
到了球场~本来我们很闷的~
要找地方躺着oioi的~
怎么~我和monkey看到敏洁往我们的方向来着~
MONKEY就问~要不要和敏洁打羽毛球~
我就说好~~哈哈哈哈哈哈哈~
拿了羽毛拍准备下场~
奬奖奖~
我和MONKEY VS 敏洁~
哈哈~好玩到~
我们打去左~敏洁就打去右~
没办法~我们太厉害了~
其实啊~我和monkey准备代表malaysia出赛了~
打羽毛球赛~听好!是代表malaysia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所以~我们实力很强的~
我和monkey一直打球~
敏洁就拾球~真过意不去~
而且啊~我和monkey是穿校裙~敏洁穿体育衣~
酱都打不过我们哇~
差到~
monkey打球的时候啊~为了求那粒球~
校裙差点爆点~哈哈哈~
笑死我~
感觉上~我们好像在BULLY敏洁~
因为2 vs 1~
所以啊~我们约好~下个星期3~
我和monkey vs 雯妮和敏洁~
好朋友们~下个星期3~记得bom场~
~~世界大战~~
入门票RM100{看了包笑死}

然后啊~就去canteen吃东西~
第一次喝水喝到那么快~
太热太口渴了~
吃完了~我们就回班上课~
然后啊~看到我班的晓彤跟他的男朋友放电~
那个MONKEY幼稚到~~{有样学样}
哈哈~拿那个低b奶{扇子}~
跟我玩bujek哇~放电给我~他要sot我~
{我不好意思啦~那多人面前跟我放电}~
哈哈哈哈哈哈~开心的日子就这样过了~



=monkey=
下个星期~我们一定要打败bak ci队!
哈哈~we r the champion~
SURE WIN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