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过得充实❤

★上个星期1
我和HJUN没有读书~{偷懒}
本来说好去唱k~
怎么知道给人放飞机~
等某人的信息等超久的~
你不想去,可以说声咯~
不用白等!
然后去SJX家玩~
突然~SJX问我们要不要跟她家人一起去mid~
我和HJUN都说好~
然后我们回家换衣后,就出发去mid{搭KTM}在mid门口,我们配合着HJUN~哈哈❤
sushi king-HJUN练习着wasabi~要吃给某人看❤
大概6pm我们回到serdang~
下一round,我们直接pasar malam~哈哈~
疯狂~从来没有试过行程那么满~
晚上我们去喜来登吃晚餐~
HJUN帮我们灭虾叻~感动~
本来要拍下来整个过程~
那个SJX一下放去口了= =
无言给你啊啊啊啊~
吃到好饱哦~SJX哥哥载我们回家~
在车上~无端端说去SJX家过夜~
吓到~
疯狂的我们~决定在SJX家共度一宵❤
哈哈哈~我们傻得~说了立刻就做~
到了SJX家~我们各自洗澡~

哈哈哈~HJUN被mimi强暴❤
真的不知道mimi怎样想的~看上一个那么黑的姐姐~{hjun}
哈哈哈哈哈哈~
我们说好~不到4am都不睡觉~
其实叻~我说说而已~
怎么知道真的4am才睡觉~
全靠HJUNSJX一直说有的没有的~
我才可以4am才睡觉T.T
谢谢你们~哈哈~
我们3人行~3个人睡一张床~
开冷气~关门~整间房暗暗地~
最适合说秘密啦+.+
我们就玩一个游戏~
开一首歌~人家问你什么问题你都要答~
歌完了~就到另一个人~
大家的说了{不能说的秘密}~
^^~我们之间的秘密哦~
大概到3点我就想oioi了~
怎知道HJUN@SJX都很精神~
他们还讨论明天下课载学校要吃什么~
炸到!!讨论要吃多少粒饭~
喝什么水= =
败给你们~


谢谢你们❤
SJX@HJUN
令我那么难忘~
爱死
你们啦~~~



前天偷懒又没有读书=_=
跟姐姐去游泳@sona@shopping~


游泳池❤
sona房❤

健身房❤
过后去mines shopping❤
coffee and tea^^
试衣~可惜~前面那块布~~



HJUN@SJX下次带你们去游泳+sona~
=THE END=



上个星期~遇到一个偷内衣色魔~
好彩给我逮到了~
威猛的我~~哈哈哈~
当时心情超无助的~:'(
过去就没事了~

爱我的老友们~~❤

MISS U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