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Misunderstanding♥


想告诉~这个只是一个misunderstanding~
不要误会我和她..
HJUN真的很爱你~

我和HJUN的关系只是{好朋友+好令居}~
不会再进一步了..明白吗?

相爱的人可以一起~已经是很幸福了~
不要为了一些
误会搞到这样~

我对HJUN好,是出于朋友的关系~
人生一定会有几个知己~
你都会有吧?
我不想见到~
一个那么爱你,那么疼你的HJUN~那么伤心..
请不要误会了~PLS..
还有对不起..令你误会..


=想告诉你这些=



因为~我都没有幸福..
所以希望你们相爱的可以得到幸福..
不想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失去幸福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