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tampin医院❤一日游

炎热的下午~
放学一回到家~妈妈立刻叫我洗澡~
我就问什么事情?
她说~赶着去医院看堂妹~
堂妹终于可以出院了~^^
就马上去洗澡!东西还没有吃,就上车出发了~
妈妈打包了一包很像云的云吞面给我~哈哈~
我第一次在车,吃面...............
吃了半小时~感觉那些云吞面在我身体里打结了~~哈哈~
过了2 hours~终于到了~
到了医院~一心要接堂妹出院回家~
结果
khimat negara派了一個老師過來~
說不可以回家~要當兵~結果空歡喜一場~
BOOM到~那個老師出尔反尔!
shut了她一下~
玩野那里~去tampin又不是近哦!
算了~只好回家.........
好彩还有一些收获^^
我们回的路途~看到好多神仙的大便{榴莲}和rambutan~
买了一些回家~还有买了一些给HJUN~
这么好的令居哪里找啊~~{说着我}哈哈~
买完了~就回家咯~
❤一日游完毕❤

=MONKEY=
对不起啊~帮不到你画~
不过谢谢你体谅我~^^
要看我的blog啊~~



回家的路途~下着雨~
很冷~
感觉很孤单~
原来~你感到孤单~同时也会觉得寂寞~
发生这样的事~真想有一个人好好的陪着我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