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

今天一輩子都不會忘記❤

今天發生太多事了~
我的堂妹昨晚突然進醫院了~
當兵沒有一個星期就進院~
希望她可以撐著~希望你早日康復~
答應你,如果你好回了~
我請你吃你最愛的{KFC}~

DEAR SJX
當我知道你所發生的事情~
我真的有被嚇到~
我第一件事,就是在想你有沒有甚么事情~
會不會想不開or做傻事~
千萬不要~
因為~我不想失去我的死黨~
你還有我們❤
when u feel so lonely~
u can find us~we promise~
we will support uu~❤

MY SON HJUN
知道你的舅舅去世~
我第一時間就打給你了~
那時,我怕你哭著~
結果~你很好一下~哈哈~
那我也放心❤了~
一樣的話~有我們在你身邊~~^^
我會帶著無限量的快樂,給你和sjx~~


❤希望快樂的日子快點來臨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