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kampung❤titi港一日遊


听着歌~写着BLOG~
昨天~7AM我和我的家人就出发回kampung了~
一路上~心情好兴奋啊~
因为啊~自从新年那次回kampung,再也没有回过了~
开着车的窗口~吹吹风~看看风景~
不知不觉8.30am就到kampung了~
顿时~觉得肚子饿了~~(╯﹏╰)~
所以找个地方医饱我的皇帝肚先^^
我吃了当地{自制的云吞面}大碟到~~和{coco冰}~
吃饱后,觉得是一种享受啊@@~
回到外婆家~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~总为我们忙碌的外婆~
看到外婆~她总是笑着迎接我们^^~
看到他~憔悴了好多~老了好多~
当时我就有了一个决定~
到我有能力的时候~我要带我外婆去旅行~
给她享福~
到了下午~我们去扫货~当地最最最出名的{茶果}{黄梨}~
买了一些给我的朋友~可是没有买到“石骑马”~T_T~
HJUN
我记得要買给你的啊~可是时间太紧迫~下次我买给你啊~
扫完货后~我们就出去发玩山水咯~
路程大概要半小时~
不知不觉就到了~+.+
走过一些路~就觉得凉凉的~看到瀑布了~
好兴奋~^^我们找个地方~放我们的粮食~衣物~
然后就和哥哥爬楼梯上去玩山水咯~~
山水超冷的~@@爽到~~
到3pm~我们就回家了~
回到外婆家,我就去洗澡~
然后享用我外婆为我们准备的大餐^^
过了不久~就要回家了~~~~(>_<)~~~~ haiz~要收拾回了~大约5点就出发回了~ 7点回到家了~感觉好累好累~ 洗澡然后去Sjx店拿东西给她~ 看到jx~感觉她好了很多~我猜~他应该跟XX好回了~ 真的恭喜她~希望XX不再BULLY jx了~ 祝你们和好如初❤


=THE END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