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考车=拍人头照

哈哈哈哈~今天下午1.30pm ~
SJx突然打来~要去拍考车的人头照~
所以我马上换衣服~等SJX 载我~
1.50pm我们到了考车佬的店~他说要等到2pm~
我们就很无奈的等...................
到了2pm~还有一个男生跟我们一起去~
考车佬就载我们去拍照那里~
到了拍照的地方~
政府人员就给表格我们填~
表格要填~
1.name
2.ic
3.date
4.bayaran
5.sign
我和SJX填完之后~
我和SJX同一时间拿给那个政府人员~
好笑的时刻来了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无意中~给我们看到那个男生填那个表格~
他填ic number的时候,给你猜他写甚么?
他写他家里的address!!!
哈哈哈~笑死我和SJX了~
那时我们就坐回去~一直在哪里笑了~
SJX怕他发觉我们在笑他,
结果SJX拿起他自己的电话~假假有人打电话来~~
一直对着电话笑~哈哈~
过了不久~搞定所有事后~考车佬就载我们回拉~
回家的路途上,考车佬说了很多笑话~
突然~考车佬跟SJX拿了我和她的电话号码~
因为啊~平时考车佬要通知我们东西啊,
都是通过SJX妈妈才通知到我们~
所以他跟我们拿号码~就是不要再烦到SJX妈妈~
SJX就写了他的电话号码,然后SJX问考车佬:
我要写什么名呢?叫辣汤妹?哈哈哈XD
我们当场爆笑了一下~
然后啊~考车佬就说~写本名啦~
SJX就说{客话},我姓城~
全名客话{城佳喜}~谐音的话~{整家起}~
哈哈哈哈哈~那时我又在爆笑~
不错~出去一个小时~可以有那么多东西笑~

SJX看了不要生气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