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人間悲劇

昨晚~已經咳到喉咙变了声音了~
自己的声音突然变得那么MAN~
跟哥哥的声音不相伯仲~有点不习惯~
昨天一整晚~等一通电话~
结果还是等不到就睡觉了~
昨天吃了药就睡觉~
睡到半夜~
姐姐咳嗽~咳刀去toilet呕~
他的痰还是有血的~恐怖~
我很怕我这样~
结果还好~很顺利睡到天亮~
结果~去到妈妈房间~
我跟妈妈说我还发烧~
我一说~发现没有声音?
结果咳到已经没有声音了T.T
怎么会这样~
我终于知道哑巴的痛苦~
呜呜呜呜呜呜呜~
等下要去看医生了~{最怕就是看医生}
现在的我~咳嗽+发烧+伤风{有完H1N1的症状}
本来打算今天好一点了~去跟SJX@HJUN去看人间喜剧的~
结果人间惨剧发生在我身上~
唉~~~
去不到很可惜咯!
妈妈叫我不要去朋友的家~
怕我传染给人家~





昨晚爸爸妈妈吃榴莲~
妈妈留几个给他的邻居~
放在角落~
我不知道踢下去T.T
ma ma mi ya~做么那么惨的~
有3,4个洞洞出血的~
刚刚洗杯~又打爆玻璃~割到手~
唉....真的是
人间悲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