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HJUN Birthday♥

上个星期6~MY SON {HJUN BIRTHDAY}~
HJUN生日当天~留给他生命最重要的人帮他庆祝~
我们就提早帮他庆祝生日啦
~我们的计划就是这样~
上个星期4晚上~我@HJUN@TXF去SJX
家过夜~
星期5就去
MID唱k~走街~
星期4读书放学后~我和SJX就去学车~
我们2人共学了4个小时~
大概6.30pm回到家~
我洗澡后~折衣服~然后收拾去SJX过夜的“装备”XD~
然后7pm~我陪HJUN去我家附近的“妈妈挡”吃晚餐~
我们jalan kaki去~
HJUN叫tomyam~maggi goreng badaya~
我就叫roti telur~
order后~我突然想起我没有带钱~
{因为赶着出门,所以我没有带到$去“妈妈档”}
我就跟HJUN说我忘记带钱,问HJUN有没有带~
结果!!
HJUN说:我也是没有带啊..
我说:真的吗?{因为HJUN每次骗我~给他再骗会很“鱼”}
我就马上帮他搜身~摸他的裤袋~
一摸~扁扁的T.T没有带钱包~
我就说惨咯~怎么办?
我们2个人吃“霸王餐”~哈哈哈~
HJUN叫我回家拿= =
我又懒惰~
我叫他回去拿~我在“妈妈档”等他咯~
他说好~吃完再回去拿~
不久我们吃完了~我就叫他回去拿~
他说我跟杂货店的老板娘借着先~{杂货店和妈妈档在2隔壁}
我就问他~你跟杂货店的老板娘很熟的咩?
他说熟~我就信他~
他拿着一支糖果和RM50块从杂货店走出来~
好像很风光这样~哈哈哈哈~
然后bill~我们走路回家~
然后那个ah nek找钱给HJUN~
我就没有理他~走路回家咯~
然后horrrrrrr~
我看到HJUN把那些钱放去钱包~
看了一眼我就照样走~
再看多一眼!
甚么??!钱包
我就想哪里走一个钱包出来= =
结果~{我上当看了啦T.T}
HJUN的钱包放去后面的口袋~
崩溃到我~哈哈哈哈~哭笑不得~
回到家~我妈咪载我出~去载HJUN@TXF一起去SJX家~
开始我们晚上的PARTY lor~嘻嘻~
在SJX家捣乱了一段时间~
TXF要把mimi催眠成一条老虎= =有够厉害~

TXF和mimi很像样下^^{不知道是不是失散多年同父异母的姐妹}


到了10pm~我们就开始玩我们的GAME~
开了一支红酒~
拿了几个杯~扑克牌~
@@~我们玩“超级无敌掌门人”的一些game~
猜对号码就喝红酒~

SJX的妈妈为我们准备的一些小食~

TXF中招~哈哈哈哈~SJX对着电话傻笑~习惯了~HJUN一口吃完nugget~{口够size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}SJX很认真的写号码~要给HJUN中招@@HJUN干杯~~~HJUN喝到醉醉底了~对着杯傻笑~哈哈哈~

就这样~我们玩玩玩~
玩到大概2点~我们把一支红酒喝完~
全军覆没~哈哈哈~
HJUN@TXF的脸红红~
我就整个背后红红~
SJX没有feeling~只有一点醉~因为他才喝一杯= =~
我们躺在床上~一下就睡着了~
HJUN睡到整个猪酱~连SJX的位子也睡了~哈哈~
SJX只好做厅长~
大家~睡到很甜^^{除了SJX}
到了明天8.30am~就给SJX的闹钟吵醒了~
我们就准备东西~~~
然后等MR LEONG来载我们~
一上车~huiyoo~
MR LEONG穿到很帅下~~
我们就出发咯~到了~
我们去唱k~唱到2pm~
SJX饿了~我们就去THE GARDEN的Italiannies~

传说中~~最好吃的面包!!哈哈哈哈哈mushroom soup♥
salmon pasta♥shrimp pasta♥



THE END



HJUN♥
生日快乐^^
你不再是16岁半咯~XD
哈哈哈~17岁了~



SJX BABE♥
对不起啊~在你家乱了几天~
哈哈~不过开心的~
你的眼泪是珍贵的~
不要随意的为那种人哭~
不要让他奸计得逞~


TXF♥
我们一起去看那套戏><"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