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考车♠

对~就是24.8.2010~
是我重大的一个日子~
永远不会忘记紧张的感觉~
昨天早上6.45am就到agent的店了~
7点出发去bangi考车~
到了bangi~我们看到@@~
{一个很帅的XX}
哈哈哈哈~开心到我~
不过人家不认识我><"" 算了~ 看到那些考官下车~ {全部cool cool的} 2个字~~~ 紧张
还没有考已经开始紧张了~
差到 = =
本来SJX不会紧张的~
给我弄到她都紧张~哈哈哈哈~
我们等拿号码~
好彩~我拿到73~
在很后面~
SJX就拿70~
过后,我们考on the road先~
全部pass啦~~厉害到~{因为包了 XD }
★上山
★parking
★3 point turn
都很顺利~^^
然后我和Jass就一起去拿纸签名~
哇老AAAAAA~
我们2个人手在抖~
哈哈哈哈哈哈~
太开心了啦~和不可思议~
可是啊~SJX fail了- -
差一步~就那么的一步~~
可惜lor~
拿到纸了~
第一时间大打给mummy~
说我考到了!!
开心到~~~
然后mummy打给,身在中国的爸爸啦~
爸爸说:那么厉害啊~回到malaysia重重有赏~
哈哈~爸爸i❤ u~
i miss u~


=The End=


BABE♥
不要那~~~~~~么 SAD~
每个人都有可能fail的啊~
只是欠一步而已啊~
下次+油~
一定可以pass~
精神上支持你~^^
加油



ME♥
考到牌啊~
真真的很开心~
很开心:]
谢谢你们的祝福^^
[[[要载的人]]]
1.家人
2.老友们
♥super 猪 牛的家庭成员~
给点信心我~~哈哈哈~
我架车的技术很好的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