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昨天~放学后..妈咪载我回家~
回到家立刻洗澡@吃东西~
因为等下要学车~
弄这个弄那个~
很快时间就到了~
哇~
那个UNCLE准时到~还早到了一点~
换了衣服~立刻跑出去~上车~
学2 hours~parking@3 point~
没有power stalling的车真的转到很累叻~
uncle问我,是不是脚很累?
我说不是= =
是手累T.T
手要断了~
哇老~一个字~
回到家不久~立刻洗澡~{因为学车那段时间很热}
过不久,姐姐放工回家~问我~要不要游泳~
游泳我最爱呢@@
当然要啦~~
换了泳衣~
出发去游泳~
最衰没有的sona~
不然就perfect~
游泳过后~去paparich吃晚餐~
那里的curry mee一流~好吃到~
豆浆很好喝@@
吃完了~突然~收到我最期待的电话~
哇哈哈哈哈~
populer的人终于打给我啦~~
9月那个假期做做工~(*^__^*) 嘻嘻……
同一时间~我们有的去玩lur~~
HAPPY~
回到家10pm~SJX sms我,问我要不要出来喝茶~
本来不想~
因为太累了~
然后我要跟他们谈populer的事情~
结果我们去perdana那里吃烧鱼的~
去到没有开= =
崩溃
又回去serdang吃咯~
去吃烧白鸽~
很好吃下~
12.30am{凌晨}回到家~
立刻刷牙~睡觉~
躺在床上~不用1分钟~睡着了~哈哈~



THE END


有些事情呢~
不是说习惯就改不到~
改到!看你愿不愿意而已~
你不愿去改~说再多也没有用~
因为在意~所以才说出来~
不接受也没有办法~
失望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